都與我無關! 桃園男侵占機車又藏毒遭查獲...全推給友人露餡

▲男子侵占機車又藏毒,警查獲全推友人。(圖/翻攝影帶)

▲男子侵占機車又藏毒,警查獲全推友人。(圖/翻攝影帶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警分局青溪派出所員警16日執行巡邏時,發現簡姓男子所騎乘的機車,為車主報案遭侵占,立即尾隨攔檢,並於機車置物箱內小鐵盒,查到內有疑似毒品殘渣顆粒,簡男稱機車是向朋友弟弟借的、小鐵盒內的殘渣顆粒「不知是什麼東西」,見員警連繫陳姓車主且錄影存証知無法狡賴,始坦承小鐵盒內裝毒品用,全案依法送辦。

▲男子侵占機車又藏毒,警查獲全推友人。(圖/翻攝影帶)

▲置物箱內藏毒。(圖/翻攝影帶)

陳姓機車車主表示,半年前姐姐將機車暫借簡男使用,之後簡男避不見面,遲遲不肯歸還機車,經過多次電話催討,簡男表示想要把機車買下來,他也表示同意,未料簡男卻失去音訊,只好報案提告車遭侵占,沒想到簡男被員警查獲毒品也想推給車主,大嘆「好人難做!」

桃園警分局指出,青溪派出所員警16日8時40分許,執行巡邏時發現男子所騎乘的重機車為車主報案遭侵占,立即尾隨攔檢。騎機車的簡男(43歲)於被警方盤查時,表示機車是向朋友的弟弟借的,但車主是誰他不知道?員警隨即檢查其機車置物箱,看到箱中有一小鐵盒內有疑似毒品殘渣顆粒(經測試為安非他命),問簡男「這是什麼?」簡男立即回稱「我也不知是什麼東西?」、「小鐵盒是別人的」。

由於,簡男一再推稱「機車是向他人借的、小鐵盒是他人的」,見員警錄影存証且警方連絡上車主,知無法再法狡賴,始坦承機車借用遲未歸還,小鐵盒內裝毒品用,全案依法送辦。

・網友譽為「美白神霜」
・肌膚白皙立刻有感
・下殺4.3折超級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