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蚵山199元吃到飽!跟手掌一樣大「CP值爆表」...正妹狂嗑停不下來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中的美食愛好者又有口福了!高雄知名的「燒烤店」到台中開分店,只要199元就可以品嚐,產地直送的嘉義東石新鮮青蚵吃到飽,且不限制用餐時間、不收服務費,只有台中店限定。除了海鮮之外,還有肉類可以選擇,網友們紛紛大讚「CP值超高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雄美食地圖)

▲▼店家端出超澎湃鮮蚵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雄美食地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雄美食地圖)

Youtube頻道「高雄美食地圖」推出新影片,介紹一間位於台中北平路黃昏市場附近的燒烤店,店內的鮮蚵採用蒸煮的料理方式,饕客們可以享受到鮮蚵的原汁原味,此外,5月到9月是鮮蚵最肥美的季節,幸運的話,可以吃到比手掌心還要大的鮮蚵;但鮮蚵的大小也容易受到天氣的影響,遇到梅雨或是颱風就會比較小一點。

影片中,店員端出一大盆堆的像山一樣高的鮮蚵,每一個鮮蚵的大小都比手掌還要大。除了鮮蚵之外,還有巨無霸美國生蠔,大小是鮮蚵的兩倍,店家也很貼心的提供檸檬醬,以及其他的調味料,如果害怕腥味不敢直接吃,可以搭配醬料一起享用。除了主打的鮮蚵之外,其他的餐點也不馬虎,有從屏東直送的新鮮活水泰國蝦,採用鹽烤的方式烹煮,一剝開蝦頭就有滿滿的蟹膏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雄美食地圖)

▲肉類採用火烤方式料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高雄美食地圖)

若不敢吃海鮮,店內也有許多種肉類可以做選擇,烤沙朗牛、烤雞腿排、烤豬肋排等,肉類則是採用火烤的方式料理,運用噴槍將表面炙燒,激出迷人的香氣。網友們看完後,紛紛大喊,「準備開鮮蚵趴囉」、「想辦法叫老爸們帶我們去」、「看著看著就餓了」、「該約一波了」。

燒烤店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7號
電話:04-22340007
營業時間:17:30~02:00

►本文獲得「高雄美食地圖」授權提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