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隔壁客一堆剩菜! 女明星嫌浪費食物不好「拿來吃光光」...自嘲噁心雷人

▲牛排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吃西餐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近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指示,要求立法制止餐飲浪費現象,強調「浪費可恥、節約為榮」。大陸知名女星葉璇自爆,先前和帥哥朋友吃飯時,看見隔壁桌剩菜,因為浪費行為不好,就拿來吃掉了。

根據觀察者網報導,近日網路上一篇文章寫道,葉璇和朋友去西餐廳吃飯,隔壁桌的客人走了,桌上剩了很多菜,她考慮之後向服務生表示,「我可不可以吃他們的洋蔥?」

▲葉璇。(圖/翻攝自葉璇微博)

▲葉璇。(圖/翻攝自葉璇微博)

服務生愣了一下後,提出要請廚房提供新的過來,但葉璇表示,只是看到這些菜他們完全沒動,覺得很浪費。很多地方的人連飯都吃不飽,這樣浪費不好,還是應該都吃掉。

葉璇事後證實,確實有發生這件事,當時看到洋蔥一直放在邊上,一口沒動,太浪費,才會拿過來吃,而一起吃飯的帥哥雖然感到很無奈,但還是勉強接受了,一起喀光。但她隨後也補充,不鼓勵大家吃別人剩下的東西,口水噴過,不衛生。

行為很快引起討論,有些網友認為「陋習應該改」、挺好的勤儉節約是絕對不能丟的美德;也有一派網友認為,在衛生觀念上,其實並不是太好;也有人批評,她是在做秀。葉璇6日也在微博轉發新聞,並自嘲表示「這麼噁心還能當女明星嗎。太雷人」。

▲葉璇。(圖/翻攝自葉璇微博)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