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林志玲、蕭薔!童仲彥金句「一定選葉毓蘭」 網笑截圖...女主角回應了

▲▼台北市議員童仲彥。(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童仲彥被戲稱是「被政治耽誤的老司機」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金色力量創黨黨主席「台灣阿童」童仲彥,今年6月以榜首之姿,考進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博士班,引發外界關注。自爆「1夜11次」的阿童從以前就常舉例,若有林志玲、蕭薔和葉毓蘭,他一定選後者,而這段座右銘再度掀起熱議,還有網友截圖私訊葉毓蘭,結果本尊真的回應了。

童仲彥向來對性話題毫不避諱,致力於性產業合法化的他創立了情趣用品公司、開設性相關課程,感情路更是高潮迭起;儘管這位情場高手負面新聞纏身,但他自豪表示,還是交得到女朋友,而關鍵就是「選擇」。

▲▼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對考試副院長提名人周弘憲進行提問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國民黨立委葉毓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阿童從以前就常舉例,如果場合上有林志玲、蕭薔、葉毓蘭,自己一定會選後者,「因為她一天到晚都在臉書罵我,一定對我有興趣。」沒想到,有網友無聊私訊葉毓蘭,留言笑「阿童說會choice委員」,想看看當事人反應。

結果,當天晚上葉毓蘭真的回了,吐槽「舊聞了,看過啦!笑笑就好。」然而網友不死心,直說「今天的喔,阿蘭姐對阿童有興趣嗎?」聞言葉直白也不客氣直說,「肖ㄟ渣男。」

事後,網友將截圖傳給童仲彥,而阿童昨晚特地發了一篇文回敬,「上課舉的例,她説是舊聞,我的確一直舉這個例子,可見她都在偷偷Follow,笑死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