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衝浪慘被3米大白鯊撕咬! 老公跳上去「暴揍鯊魚頭」救回愛妻

▲▼大白鯊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澳洲一名35歲女子衝浪時遭大白鯊攻擊,她的丈夫不斷捶打鯊魚頭部,才讓鯊魚鬆口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昨(15)日發生一起驚險事件。35歲女子香特爾(Chantelle Doyle)與老公馬克(Mark Rapley)來到麥格理港(Port Macquarie)的雪莉海灘(Shelly Beach)衝浪,未料卻遭一隻身長2至3公尺的幼年大白鯊撕咬。丈夫見狀,衝上去不斷揮拳狂揍鯊魚的頭部,成功救回愛妻。

綜合《衛報》、《澳洲新聞》報導,香特爾在上午9時30分時遭到攻擊,馬克立刻跳到鯊魚身上,不斷捶打鯊魚頭部,最後終於讓鯊魚鬆口。他受訪時表示,自己只是做了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,「鯊魚就像被鎖在她腿上一樣。我就跳入水中。」

警方表示,女子的右腳小腿與大腿後方遭到嚴重咬傷,之後在其他衝浪者的幫助之下離開水中,送往麥格里港基地醫院(Port Macquarie Base Hospital),稍後轉往紐卡斯爾(Newcastle)約翰亨特醫院(John Hunter Hospital)接受手術,目前正在康復中,16日時情況穩定。

新州衝浪生命救援(Surf Life Saving NSW)首席執行長皮爾斯(Steven Pearce)回憶,「鯊魚不願放開她,附近一名衝浪者滑過去,跳到鯊魚身上,並開始打牠,要讓牠放開」。他也是一名衝浪愛好者,大讚此舉是「重大的勇敢行動」。

另一名目擊者傑德(Jed Toohey)說,如果馬克沒有冒著生命危險,前往救援,「鯊魚夠強壯,會把她(香特爾)拖到海裡」。

新州初級產業部表示,當局目前已經關閉雪莉海灘,全力追捕大白鯊。該州救護車服務的發言人說,這是過去幾個月以來北海岸第三起嚴重的鯊魚攻擊事件。

►極致嫩白、抗敏必備!自然美肌因極光白綻顏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