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公墓驚見白衣女招手!當地人:那條路很恐怖,我嚇破膽三次 真相出爐

公墓半夜驚見白衣女招手!當地人:那條路很恐怖,我嚇破膽三次 真相出爐。(圖/翻攝「西螺囝仔(Xiluo)臉書社團」

▲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「白衣女」。(圖/翻攝「西螺囝仔(Xiluo)」臉書社團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農曆7月快到了,周三就是鬼門開。雲林一名駕駛日前開車經過西螺頂湳公墓旁道路,驚見一名白衣女子招手,嚇得他趕緊開走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到底是人還是鬼。有當地人說,那條路很恐怖,到了農曆7月更恐怖,「我嚇破膽三次。」對此,警方也出面說話了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西螺囝仔(Xiluo)」臉書社團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說9日清晨4時49分,他朋友開車行經頂湳公墓,意外拍到路邊電線桿好像站著一名披頭散髮的女子,不僅身穿布滿污漬的連身白裙,還打著赤腳向來車舉起右手,讓駕駛嚇到不敢回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白衣女」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「西螺囝仔(Xiluo)臉書社團」)

公墓半夜驚見白衣女招手!當地人:那條路很恐怖,我嚇破膽三次 真相出爐。(圖/翻攝「西螺囝仔(Xiluo)臉書社團」

對此,有網友表示,「那一條路很恐怖,我經驗很多次了,平常的晚上不要往那邊方向看,看到不該看的東西。農曆7月更恐怖,我嚇破膽三次。」

實際回到現場,附近居民表示,當時有看到一名女生和一輛機車,「不知道是沒元氣還是怎樣,杵一支柺杖跨著,另一手好像是在招手。」當地人眾說紛紜,有人說這不是第一次,現場很陰;也有人說,是名婦女騎車要去務農施肥,半路摔車在路邊求救。而現場確實有遺留紅色機車車殼,卻沒看見機車。

對此,西螺分局埤源派出所長林志宏表示,是一名酒醉女子站在路旁向民眾求助,請不要以訛傳訛,造成恐慌。原來這名40歲婦人平常有喝酒習慣,當晚疑似也是喝醉了,到公墓旁的道路上趴趴走。

▼有網友說,這條公路很恐怖(圖/東森新聞)

公墓半夜驚見白衣女招手!當地人:那條路很恐怖,我嚇破膽三次 真相出爐。(圖/翻攝「西螺囝仔(Xiluo)臉書社團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