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敘俊、鄭有美都在戴「口罩項鍊」!七彩串珠、個性鍊條 掛上秒變時尚配件

編輯/Emily 圖/翻攝自IG@vacation.tvn、@needcasesc

韓星鄭有美、崔宇植出演的綜藝節目《暑假》正在熱播中,先前找來朴敘俊當嘉賓,竟意外帶起一股「口罩項鍊」風潮,節目中三人將口罩後面掛上一條繩子,脫掉口罩時就能掛在脖子上,不用怕搞丟了。「口罩項鍊」除了普通款式,更有串珠、鍊條等多種造型,這裡整理了5家品牌,快點跟上流行吧!

▲口罩項鍊。(圖/翻攝自IG@needcasesc)

1.10X10

韓國文具品牌10X10就有賣基本款「口罩項鍊」,完全激似朴敘俊、鄭有美、崔宇植配戴的款式,使用類似識別證上的掛繩,黑底搭配白色字母LOGO,簡約設計就很好看,讓你輕鬆get明星同款。

2. NEEDCASE

今年很流行串珠飾品,「口罩項鍊」也跟著推出串珠款式,手機殼品牌NEEDCASE原本就有做手機掛鍊,拿來掛口罩也很可以,使用笑臉、花朵、愛心、星星…造型珠珠串成,七彩配色鮮豔繽紛,掛起來好童趣。

▲口罩項鍊。(圖/翻攝自IG@needcasesc)

▲口罩項鍊。(圖/翻攝自IG@needcasesc)

3.Uriet

Uriet的「口罩項鍊」同樣使用串珠,小圓珠配上英文字母、笑臉珠珠點綴,造型超Q,搭配掛在口罩上的彩色小掛勾特別可愛,字母、配色都能客製化,依個人喜好設計,並提供大人60 cm、小孩50 cm、嬰幼童40 cm三種長度選擇。

4.By Hem

不喜歡串珠,可以考慮其他款式,By Hem就推出塑膠鍊條造型,有粉嫩色以及個性的黑、白,還有細細的銀色鍊子和珍珠造型,低調又有氣質,怕掛脖子上不舒服,也有棉繩鍊帶,有碎花、條紋等多種花色。

5. Second Wind

他們家的「口罩項鍊」是更有流行感的粗獷鍊條造型,粗細不同的金色鍊子非常帥氣,還有白色、透明鍊條款式,戴起來沒有違和感,就像時尚配件一樣,能替穿搭畫龍點睛,就算戴口罩防疫也能超亮眼。


 

►脫脫戴戴總是搞丟?創意「口罩項鍊」讓妳不用在捷運前翻找包包

►凱特、裘莉戴過的時尚口罩搶光 防疫兼做慈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