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彰化被遺忘的海角樂園!短褲女「肉粽角」看海 遇漲潮險遭滅頂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線西鄉肉粽角海域15日傍晚適逢漲潮,有1名身穿短褲女子受困在沙灘動彈不得險遭滅頂,彰化縣消防局據報後趕緊派員趕抵現場,海巡人員已將女子搶救上岸,所幸女子只有左腳趾頭有扭傷情形,至於是何原因女子獨留在海灘上,仍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確認釐清中。

▲女子受困沙灘險遭滅頂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)

▲女子受困沙灘險遭滅頂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)

晚間6點肉粽角的天色已經昏暗,1名外籍移工看到女子受困在沙灘,恰巧碰到漲潮,海浪一波接著一波,不斷的將沙灘吞沒,情況相當的危急,趕緊報請彰化縣消防局救援,消防局到場時,女子已經被海巡人員救出時,除了受到驚嚇外,所幸只有腳趾扭傷。

▲女子受困沙灘險遭滅頂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)

▲海巡人員將女子救出再由消防人員作傷口包紮。(圖/彰化縣消防局提供)

彰化線西的肉粽角沙灘,有一望無際的海岸線、綿延幾公里長的沙灘,水天一線的美景,一旁還矗立多座白色的浪漫風車,還被網友稱為「被遺忘的海角樂園」,6月新冠肺炎解封後,至今前往觀浪戲水挖貝殼撿拾蛤蠣的人潮不斷,消防局對此仍提醒民眾,過去在此處有多次發生溺水事件,玩水之餘一定要記得自身安全。

新垣結衣早上竟用「乳液」洗臉!3個保養秘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