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男子開保時捷...心臟不適「衝撞6機車」 警消破窗搶救1小時宣告不治

▲▼男子15日下午5時許,行經中央、大業路口身體不適自撞,目前在加護病房搶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15日下午5時許,行經中央、大業路口身體不適自撞,目前在加護病房搶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駕駛15日開著保時捷名車行經北投區中央北路、文化三路口,但因身體不適自撞,警消到場後將男子救出,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,搶救1小時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初步調查,59歲的楊姓男子停等紅綠燈時,突然向前滑行撞上路邊6部機車,警消到場將男子救出,發現男子因心臟疾病休克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。

據悉,日前也有名男子開著保時捷Panamera在中山北路上自撞,沒想到15日下午5時許又發生保時捷車主開著MacansS,該車系要價279至467萬元,目前也由警方移置處理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通訊行老闆慘淪第三方人頭戶 衰喊:賣手機賺100...到南部開庭都不夠

男大生參加戒毒團「三觀」秒大躍進!警逮人驚見社友相揪「逗陣毒嗨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