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索沙控球走鐘 洪總:測速槍要校正

▲富邦悍將洋將索沙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
▲索沙。(圖/富邦悍將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花蓮報導

富邦悍將15日11比9擊敗統一7-ELEVEn獅隊,富邦打下3連勝,富邦洋投索沙(Henry Sosa)僅投4.2局失8分,賽後富邦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控球有點走鐘。

索沙本場僅先發4.2局,用了99球,55個好球,被擊出10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3次四壞球,失8分,4分自責分,最後無關勝敗,現場測到最快球速150公里。

洪一中表示,今天索沙控球不太好,控球有點走鐘,這禮拜也是很奇怪,施子謙上禮拜投得很好,但今天一局快投不完,上禮拜索沙投出完封,這禮拜給他8分還不夠花,有時候棒球真的很難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一中表示,第4局就覺得索沙狀況不太好,但因為有勝投機會才沒有換下來,失掉8分幾乎都是在2人出局,第3個出局數沒有辦法拿下來,第5局當時因為已經平手了,用球數快100球,本來第5局結束就要換,沒想到還是守不起來。

洪一中表示,今天索沙不知道是被什麼影響,現場的測速槍慢很多,可能想要再用力,像是江國豪測出141公里,但轉播單位是145公里,投手可能因此覺得自己狀況不好,想要再更出力,測速將之後可能需要校正。

洪一中表示,索沙今天變化球投不進去,不然就是偏高,壞球多,當然投手不可能每一場都很好,但是今天落差有點大,會不會跟測速槍有關係,有時候投手會看球速,或許可能也有影響。

此外,今天富邦攻下11分,本周連續3場得分達到10分以上,洪一中表示,上禮拜要打一支安打都很難,他笑說可能因為花蓮是好地方。

►最強五星飯店自助餐打折了!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