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勝選!韓國瑜嘆一口氣:一定要「貨出去人進來」…好好建設高雄吧

▲▼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前市長韓國瑜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落幕,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獲勝,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拿24萬8478票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3萬8960票。得知陳其邁勝選後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嘆了一口氣,建議陳其邁一定要做到「貨出去、人進來」,「好好建設高雄吧!」

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面對陳其邁當選的想法,韓國瑜受訪時先停頓了幾秒,接著嘆了一口氣說,「好好建設高雄吧!」

報導指出,韓國瑜建議陳其邁讓高雄走向國際化,一定要做到「貨出去、人進來」,也期望對方能做到他過去力推的雙語教育,讓高雄和國際接軌,發展觀光、強化外銷。

依照中選會公告結果,陳其邁以67萬1804票(70.03%)當選高雄市長,李眉蓁24萬8478票(25.90%),吳益政3萬8960票(4.06%)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開票結束!陳其邁「狂掃67萬票」當選高雄市長
落後42萬票…李眉蓁「有遺憾沒委屈」自行宣布敗選!喊:監督陳其邁
吳益政宣布敗選 致電陳其邁祝賀:一起解決高雄問題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陳其邁以67萬1804票當選!李眉蓁拿24萬票 投票率僅41.83%創高雄史上最低
李眉蓁失守「333防線」 國民黨反撲韓國瑜:要認清他帶給的傷害
高雄人兩年選三次…補選投票率僅4成 藍綠票數消長一次看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