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眉蓁失守「333防線」 國民黨反撲韓國瑜:要認清他帶給的傷害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結果出爐,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勝出。國民黨人士表示,原預測得票數陳其邁60萬、李眉蓁30萬、吳益政10萬,從投票結果來看,韓粉顯然在被罷免後已經潰散,而且在經歷罷韓事件後,藍營支持者已失去熱情投票,「李眉蓁已經盡力了」。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韓國瑜和江啟臣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韓國瑜和江啟臣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國民黨人士表示,李眉蓁從意外出馬到落選,團隊因倉促組成被形容為「拼裝車」,整個過程中,論文風暴是扣分的最大因素,國民黨在重啟之路上,勢必得認清韓國瑜帶給國民黨的傷害,才有機會獲得人民信任。

高雄市長補選一役得票率的高低,關係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是否能守住主席寶座,黨中央因此設下「333防線」,意即李眉蓁若維持支持度3成,拿下30萬選票,輸給陳其邁選票30萬以內,代表成功守下這一局。

根據中選會統計,高雄市長補選總選舉人數為230萬1597人,有效票數95萬9242人,無效票數3584人,投票率41.83%。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671,804票、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248,478票、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38,960票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快訊/真的要同框!韓國瑜選前之夜替李眉蓁站台 喊話粉絲:明晚見
選前之夜尬韓國瑜!蔡英文:現在訂車票來得及…高雄朋友明晚見
吳益政不辦選前之夜 柯文哲陪掃街爭取支持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韓國瑜晚間吐心聲…替李眉蓁站台 韓粉:就等您一句話「一定投3號」
「夢想實踐要在故鄉」陳其邁:希望能為高雄奉獻所長
高雄市長補選「戴口罩+投票3寶」 15日零時起網路禁助選言論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