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八方雲集淡水盃開踢 全台33支勁旅角逐「水餃盃」

▲▼2020八方雲集淡水盃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▼2020八方雲集淡水盃開踢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邁入第六年的「2020八方雲集淡水足球錦標賽」於15日在淡水商工登場,共有來自全台各縣市共計33支足球隊伍參賽。

錦標賽由八方雲集、新市國小聯合主辦,新市國小足球後援會、竹圍高中足球後援會與淡水獵豹聯合承辦,本次賽事,眾多淡水區學校與在地民間企業的力量,以無比的熱情共同推動足球運動,除推展運動健身理念外,也希望能建立民眾正確的健康的觀念。因此,為因應疫情的回溫,特別加強賽事的防疫措施,包括落實賽前體溫測量、實名制、備妥口罩一起守護選手們健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顧六年來賽事的點滴,發覺參與的球隊數日漸增加外,參與的貴賓更是來頭不小,如前中華足球隊總教頭黑田和生教練,曾於2015年至2017年連續三年親臨會場關心勉勵,2017年更與日本國腳擔任前鋒的岡崎慎司一同主持開幕式。

▲▼2020八方雲集淡水盃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近三年比賽經費皆由八方雲集冠名贊助,蘇老師更是年年親自參與及開球,也因此本賽事儼然成為足球人中的「水餃盃」,同時為淡水地區每年的體育盛事,淡水地區市議員、體育會等每年均熱情參與。

本賽事六年的努力,儼然成為全國北區重要足球賽事,每年均匯聚數百位選手、家長齊聚淡水共同切磋球技、相互交流。今年的賽事除邀請大台北地區的球隊外,108年全國學童盃冠軍台中協和國小、109年少年盃冠軍台東豐里國小等33隊勁旅相互切磋、較勁,帶來更高水準的比賽內容及精彩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