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水裡根本沒有魚!命理師卜卦出「第23籤丁酉」 點破李眉蓁敗選主因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今(15)日下午4時結束,中選會下午6點7分則宣布,高雄1823個投票所全數開票結束,陳其邁獲67萬1804票(70.03%)、李眉蓁獲24萬8478票(25.90%)、吳益政獲3萬8960票(4.06%)。命理師王馨怡就卜卦,曝光陳其邁和李眉蓁接下來的使命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(左)實習記者方敬攝(右)記者林敬旻攝))

▲命理師分別為陳其邁和李眉蓁卜卦。(圖/(左)記者林敬旻攝(右)實習記者方敬攝)

命理鳥卦算命師王馨怡表示,她先用天上聖母籤為陳其邁求籤,得第四籤甲午,籤詩為「風恬浪靜可行舟,恰是中秋月一輪,凡事不須多憂慮,福祿自有慶家門。」她解釋道,恰是中秋月一輪,就如中秋的月亮那樣的圓滿無缺;凡事不須多憂慮,福祿自有慶家門,命中自然有許多福祿可以在家門口慶賀。

王馨怡認為,會抽到這支籤代表陳其邁的困境已經結束,就要邁入最佳狀況,「當事人一切作為將可稱心遂意,圓滿達成」。王馨怡說,陳在工作上還是會有諸多困擾、阻力也大,「要達成願望還要努力,但算是非常幸運,好多事都可化險為夷,平安順利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命理師王馨怡提供)

▲王馨怡為陳其邁抽天上聖母籤。(圖/命理師王馨怡提供)

接下來她用觀音佛祖卦為李眉蓁卜卦,得第23籤丁酉,籤詩為「欲去長江水闊茫,前途未遂運未通,如今絲綸常在乎,只恐魚水不相逢。」王馨怡指出,這支籤的意思是,「想要前往河面寬闊的長江,但前途不順利、運氣還沒到來」,更說李眉蓁現在就像是手上握有釣魚線,但水裡根本沒有魚,「目前(魚水不相逢),表示即使有著才能或有意發展,但還沒有到達發揮的餘地,只能靜心等待時機的到來。」

▼王馨怡為李眉蓁算觀音佛祖卦。(圖/命理師王馨怡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命理師王馨怡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