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捲風襲擊黑龍江 農村1590畝莊稼全毀

▲▼黑龍江密山一地遭龍捲風襲擊。(圖/翻攝自黑龍江日報)

▲黑龍江密山一地遭龍捲風襲擊。(圖/翻攝自黑龍江日報,下同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近日大陸糧食短缺問題引發討論,不料天有不測風雲,黑龍江省密山市一農村於14日下午4時許,遭受龍捲風襲擊,目前初步統計造成68戶民宅受損、1590畝地的莊稼受災。畫面上來看,不只鐵皮屋被掀翻,路燈、電線桿東倒西外,即將收成的玉米等莊稼倒了一片。

據《黑龍江日報》報導,近日黑龍江省出現極端氣候,其中密山市富源鄉珠山村富國組於14日下午遭受龍捲風襲擊,有68戶民宅受損,其中13戶較為嚴重,1590畝地莊稼受災,其中,絕產莊稼地達到925畝。

▲▼黑龍江密山一地遭龍捲風襲擊。(圖/翻攝自黑龍江日報)

密山市富源鄉黨委副書記、鄉長劉廣東表示,珠山村富國組共有170戶居民,當時龍捲風發生時間是在下午4時左右,很多村民都躲到廚房和浴室躲避,因此只造成了2人輕微受傷,電線桿有17根、路燈桿有20多根被刮倒,1590畝莊稼地受災。

目前,大陸當地政府正派出40多人,逐戶對居民進行災情查核,電業局的工作人員正在搶修,預計明天起陸續恢復供電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▲▼黑龍江密山一地遭龍捲風襲擊。(圖/翻攝自黑龍江日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