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魏碩成16日先發因雨泡湯 羅傑斯順延登板

▲魏碩成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魏碩成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16日對樂天桃猿最後一役,本土投手魏碩成生涯一軍初先發,但15日比賽因雨延至補賽周,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原定今天先發的羅傑斯將順延至16日。

兄弟昨天告知魏碩成,讓他準備明天的先發任務,丘總強調,「讓他盡量投,中繼投手會幫他cover,壓力不用太大,一局一局慢慢投。」不過調度因雨有改變,丘總指出,羅傑斯將順延至明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兄弟下周有5場比賽,3洋投米蘭達、德保拉、羅傑斯,以及本土投手廖乙忠等4人輪值不變,第5號先發可能是周磊,是否可能考慮魏碩成,丘總表示,如果要讓他投,會依照本周模式,先上場中繼1局,再以先發身份登板,但一切還要跟投手教練討論。

魏碩成12日對戰統一獅初登場,中繼1局被敲1安無失分,用球數12球,送出1次三振,球速最快142公里。

這段期間跟隨一軍,魏碩成持續作功課,並向李振昌、鄭凱文等學長請教,「雖然前面只投了一場,但一直有在觀察對手。」他指出,一二軍打者確實有不同之處,像是選球方面,但整體並沒有太大差異,「二軍還是有很多好的選手,只是還在等待機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「史上最佳」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.8%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11年首見!NBA季後賽首輪G1「高順位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