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場挺兄弟禾浩辰! 柯震東「帶爸現身電影院」觀眾嗨翻

記者傅家妤/台北報導

台版活屍電影《逃出立法院》全台熱映中,男主角禾浩辰展現好人緣,他的經紀公司群星瑞智老闆柴智屏還有他的好友九把刀與劇組《未來媽媽》,以及柯震東、宋芸樺、張立昂、安心亞,等演藝圈大咖男女神紛紛包場立挺。其中,柯震東與柯爸還有九把刀現身電影院,以行動力挺,惹得粉絲尖叫連連。

▲柯震東包場支持禾浩辰。(圖/翻攝自IG/禾豐九路)

▲柯震東包場支持禾浩辰新電影《逃出立法元》。(圖/翻攝自IG/禾豐九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實柯震東在13日就親赴戲院觀看《逃出立法院》首映,他透露,「 首映看完覺得超乎預期的喜歡,也替好朋友禾浩辰感到很開心,能夠彼此互相支持,希望不管是《打噴嚏》還是《逃出立法院》都可以有很好的成績。」

▲《逃出立法院》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
▲柯震東13日《逃出立法院》首映當天就已經到戲院支持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
而禾浩辰也義氣出席柯震東主演《打噴嚏》的映後座談,兩人的兄弟情誼讓人欽佩。他說,交情應該是五六年前進公司開始的。印象深刻的就是兩人會相約一起運動,最近剛好都一起在宣傳電影,所以行程結束後都會一起去打球。「這次也因為彼此都有電影上映,所以也有互相包場。」以行動支持對方的電影作品。

▲《逃出立法院》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
▲《逃出立法院》吸引了不少觀眾前去支持。(圖/華映娛樂提供)

《打噴嚏》上映前禾浩辰、柯震東兩兄弟就傳訊息互邀彼此約定包場,互相支持、互惠。《打噴嚏》跟《逃出立法院》上映後,兩人光速提供包場方式給彼此,被笑說兩人也太積極了吧。電影《逃出立法院》全台熱映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