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睡狂貼裸腿妹!大叔一隻手不見了…她一看「褲襠一直動」噁炸:在打X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噁男火車上自慰,讓原PO直喊噁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《Dcard》發文「拜託大家遠離這位變態大叔!」說她14日晚上搭一輛北上列車,看到一位大叔乘客坐姿很怪,是一隻手不見的狀態,還不停往隔壁女乘客身上靠。過了1、2站後,原PO才發現大叔一隻手不見,原來是在自慰,「他身體其他地方都沒有晃動,但!褲襠卻一直動!」忍不住直呼噁炸。

原PO透露,14日晚上她要坐一班台北開往基隆的火車,預計開車時間是10點30分,後來誤點20分鐘才搭到車,大約在汐止站的時候,一位穿著淺色系服裝、看起來頗乾淨俐落的灰帽大叔上了車,坐在她對面,「我的對面來了在汐止站(還是前後一站)上車的大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說,一開始她看到對方的坐姿時,還覺得有點怪,「怎麼有一隻手不見了?」不過也沒多想,認為或許大叔只是習慣手插口袋。結果後來她發現,大叔好像在裝睡,時不時地點一下頭,腿一直貼在隔壁露腿妹子的腿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變態大叔一直靠著露腿妹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「這大叔從汐止上車,經過約莫1-2站,大概到百福我才開始發現不對勁,於是乎一直默默觀察到了下一站七堵,我才篤定!這大叔身體越來越歪,身體越來越靠向女孩!」但裸腿妹都沒反應,後來甚至翹起腳,讓大叔有更多空間撒野。

更誇張的事情不僅如此,原PO一開始就注意到大叔「不見一隻手」根本不是插口袋,而是伸到褲子裡「清槍」,「重點來了!他身體其他地方都沒有晃動,但!褲襠卻一直動!一直!他X的!原來在打X搶(槍)!!!」查覺到這件事後,原PO秒反胃,也趕快找時機告訴被猥褻的露腿妹,「女孩才起身離開,跟我說謝謝。」

最後女網友忍不住呼籲,「拜託女孩們~可以學會保護自己嗎!真的真的真的好危險」,也說察覺那瞬間,她突然在想「只有我目睹全程嗎?」結果轉頭看了車廂其他乘客,發現每個人都在滑手機,「真的拜託大家,出門在外真的注意安全,不要眼裡只有手機!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