斑鳩在「御駕賓士」築巢!杜拜帥氣王子「1暖舉」感動200萬網友

▲善良的哈姆丹讓斑鳩夫婦在車上築巢。(圖/翻攝自IG/@faz3)

▲斑鳩在杜拜王子哈曼丹的賓士轎車上築巢。(圖/翻攝自「faz3」ig影片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杜拜哈姆丹二王子(She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)擁有深邃的五官和帥氣的臉龐,行事非常低調、親民,深得民眾的喜愛。近日傳出一則佳話,一對灰斑鳩夫婦在哈姆丹的賓士休旅車上築巢,他得知此事後,下令將四周拉起封鎖線,以保護斑鳩夫婦,還在車前架起攝影機,在ig分享斑鳩的養育日常。80秒影片傳出後,立即吸引近200萬人次觀看,網友們大讚王子的暖舉。

根據Times Now Digital報導,一對斑鳩夫婦在杜拜二王子哈姆丹的賓士G系列休旅車的擋風玻璃前築巢,哈姆丹知道後,不但沒有將牠們趨趕,反而下令將四周拉起封鎖線,讓所有相關人員遠離此處,以幫助斑鳩媽媽成功孵化蛋,甚至還安排相機記錄這一幕,並剪輯成80秒的影片在IG上分享,附文並寫著「有時候,生活中的小事就很滿足了」。短短2天的時間,就吸引起200萬人次觀看,網友們紛紛大讚王子的舉動。

▲杜拜哈姆丹二王子(Sheikh Hamdan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)。(圖/路透)

哈姆丹文武雙全、作風親民,深得大眾喜愛。(圖/路透)

37歲的哈姆丹是杜拜王儲,擁有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、杜拜政府學校等高學歷,還在國內擔任要職,更曾經被《富比世》選為全球20大超搶手王儲,熱愛寫詩、賽馬,曾以筆名「法扎」發表詩作,也曾在第十五屆亞洲運動會馬術比賽中奪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