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返花蓮開唱 揭秘「最喜歡的美食」超冷門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「2020花蓮夏戀嘉年華」將從25日至29日舉行,林宥嘉今年也將首度獻唱,擔任27日壓軸,林宥嘉大學就是在花蓮求學,回憶起當時學生時光,「覺得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、很貼近大自然,以前學校也離海邊很近,所以想到花蓮,就會有舒服、放鬆的感覺。」

▲▼林宥嘉、Boxing將在花蓮開唱。(圖/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)

▲林宥嘉首度在花蓮夏戀嘉年華開唱。(圖/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問到他對哪道花蓮美食最喜愛?他卻打趣說:「私底下很喜歡到花蓮旅行,最喜歡的美食是飯店的自助餐,每次都會吃得非常非常飽,很滿足。」他也開心表示:「今年是第一次參加夏戀嘉年華。睽違很久終於可以現場唱歌給粉絲聽,雖然花蓮可能距離其他城市遠了一點,但因為花蓮好山好水,非常歡迎大家來玩並聽我唱歌。」承諾會準備精彩的歌單與表演呈現給觀眾。

Boxing今年是第7次參與,並將於28日上陣演出,團員曉明興奮說:「疫情讓我們有一段時間沒演出!能在次跟粉絲見面當然是很開心,但又怕會不會太久沒看到反而會很害羞。」葛西瓦則形容,「感覺像回娘家,每一年都跟大家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,當然這是疫情後的演出感覺很像重新出發!很興奮的。」

▲▼林宥嘉、Boxing將在花蓮開唱。(圖/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)

▲Boxing第七年參與盛會。(圖/花蓮縣政府觀光處提供)

談及花蓮感受,阿六透露,家族旅遊也會來花蓮玩,走遍七星潭、海洋公園等,「花蓮給我感覺很舒服、因為很喜歡靠海的城市、生活步調給我感覺很慵懶放鬆。」而洛克斯除了喜歡炸彈蔥油餅、包子、更愛去花連東大門夜市,也推薦親不知子步道、山度空間、翡翠谷等景點;葛西瓦則特別喜歡海洋公園沿海和公正包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