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宜康PO「鵝蛋對男性生育有益」 吐槽李眉蓁:吃1千顆也沒用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韓國瑜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韓國瑜在李眉蓁造勢大會上爆料,曾推薦她吃鵝蛋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替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時透露,李眉蓁向他請教求子秘方,韓國瑜說和李佳芬結婚8年多未孕,後來聽了建議吃「鵝蛋」,才生下韓冰,李眉蓁聽完後也吃了100多顆鵝蛋。兩人鵝蛋助孕的言論引發熱議,不過,前立委段宜康則吐槽李眉蓁,「吃1千顆也沒鳥用」。

段宜康截圖一篇文章內容,並分享到臉書,該文章內文寫道,「鵝蛋中含有鋅,能調節攝護腺內睪丸素的新陳代謝,使精子活動力正常,對男性生育力有益」、「鵝蛋含有豐富的鐵和硒,有增強精力和性功能的功效,可以補氣血,幫助消除疲勞,還可以防止攝護腺癌的發生」。

段宜康說,「師父亂教,徒弟亂學。李眉蓁再吃1千顆也沒鳥用…我是不是太認真了」。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光吃鵝蛋就會懷孕?」、「大家都把韓國瑜和李眉蓁隨便亂扯的言論看那麼認真做啥」、「這下子,鵝蛋要準備缺貨了」、「委員太認真了」。

▼段宜康在臉書PO出「鵝蛋對男性生育有益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段宜康)

▲▼段宜康在臉書PO出「鵝蛋對男性生育有益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段宜康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