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「白色棺木」抵達二殯!法師喊過門…Makiyo忍淚:我們會陪到最後

記者李欣容/新北報導

羅霈穎白色棺木在中午12點23分左右抵達第二殯儀館,一下車就有法師喊著「羅姐這邊過門哦。」緊接著排隊進入火化場,看時辰等待火化,而Makiyo也陪伴在側,「一定會陪羅姐到最後。」

▲▼  羅霈穎二殯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 

▲羅霈穎棺木抵達二殯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羅霈穎大哥二殯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羅霈穎大哥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羅霈穎告別式於今(15日)在第一殯儀館安順廳進行,早上10點40分舉行家祭,11點舉辦公祭,于美人與Makiyo也在公祭前受訪表示,早上Makiyo還幫羅霈穎遺體補妝、補種睫毛,讓羅還是非常美麗。

▲▼Makiyo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Makiyo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于美人表示,由於羅霈穎親友都散聚在國外,疫情期間不適合返台,母親也已經高齡94歲無法到現場,告別式結束後將進行火化,並將於下午4點舉行入塔儀式後,將與父親一起長眠於桃園大溪和平禪寺。

▲▼ 羅霈穎大哥二殯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羅霈穎棺木等待火化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