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李眉蓁投票媒體猛追「鵝蛋」 曝選前之夜後趕回家卻「弄哭女兒」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15日登場!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在由黨主席江啟臣、市黨部主委莊啟旺等人陪同下,上午10點抵達左營區勝利國小投票所投票,透露昨晚選前之夜結束後,回家第一件事情,就是抱抱3歲的女兒。

▲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15日致勝逆國小投票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15日致勝利國小投票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前市長韓國瑜、黨主席江啟臣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前市長韓國瑜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14日選前之夜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上公開傳授「吃鵝蛋助孕」的發言,李眉蓁表示,「謝謝韓市長的推薦,鵝蛋味道還不錯,他說用電鍋蒸,真的吃了100多顆」,記者追問,吃鵝蛋是否真的有助孕效果,她笑稱:「我那時候還搜購鵝蛋耶!」

沒想到「鵝蛋助孕」引起記者好奇,怎麼吃?吃多少?讓李眉蓁略顯尷尬,「今天是來投票,怎麼會問這個?」不過記者後續追問,吃鵝蛋是否真的有助孕效果,她笑稱:「我那時候還搜購鵝蛋耶!」

▲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15日致勝逆國小投票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李眉蓁透露昨晚抱著女兒又哭了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媒體問到,李是唯一一組由黨主席親自陪同投票的候選人,江啟臣則表示,「昨天造勢晚會也蠻晚的,我想,我們有始有終,陪李眉蓁來投票,希望今天不管怎麼樣,最後的贏家一定是高雄。」

投票前簡短3分鐘聯訪後,李眉蓁隨即步入投票所進行投票,大約2分鐘後步出投票所,坦言投完票後,心情放鬆許多,「現在女兒都是小姑在照顧,已經很久沒看到她,昨晚回去看到我女兒,馬上給她抱起來,然後她就哭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