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韓冰完全是鵝蛋臉」 網推先知鄭運鵬:韓國瑜的梗他去年就用過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前市長韓國瑜、黨主席江啟臣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替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,一登場就金句連發,他透露李眉蓁為了生孩子向他請教秘方,韓國瑜說和李佳芬結婚8年多未孕,後來聽了建議吃「鵝蛋」,才生下韓冰,李眉蓁聽完後也吃了100多顆鵝蛋。這段對話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更有網友發現鵝蛋哽先知就是民進黨立委鄭運鵬。

韓國瑜致詞時表示,過去3年,每次把公事談完,李眉蓁就會嘆氣「唉,市長啊,我好想再生幾個孩子喔,我真的好喜歡小孩子,我一定要再生,有沒有什麼方法?我老是沒有方法繼續再生出來」。

韓國瑜說道,當時他跟李眉蓁說「我結婚8年都生不出來,後來有一個老太太,跟我們建議去煮那個鵝蛋,電鍋打開來,不蒸雞蛋蒸鵝蛋,回去蒸好的吃吃看,不知道怎麼樣,我老婆懷孕了,我說眉蓁啊,我把這個方法告訴你。從此以後,李眉蓁只要碰到我,報告市長,我有吃鵝蛋,我說『真的有吃鵝蛋?』每一次講了好多,她已經吃了多少顆,你自己跟大家報告一下?」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韓國瑜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韓國瑜爆吃鵝蛋助孕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這時李眉蓁羞回「一百多顆」。韓國瑜高喊「她已經吃了一百多顆鵝蛋,大家幫她掌聲鼓勵一下好不好!你看我們8年以後吃了鵝蛋,生下來了,我的大女兒韓冰長得完全是鵝蛋臉啊,不知道別人有沒有效?把這個方法告訴眉蓁,眉蓁吃了一百多顆鵝蛋,後來我就告訴他回去叫你老公身體鍛鍊好,一定希望你們繼續多子多孫。」

韓國瑜還說,「各位親愛的我們市民朋友,李眉蓁真實的個性就是如此,充滿得歡笑,對選民充滿著責任、對下一代充滿著愛心,這就是真正的李眉蓁。」

▲▼鄭運鵬去年鵝蛋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運鵬)

▲鄭運鵬去年鵝蛋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運鵬)

韓國瑜與李眉蓁在選前之夜這段「鵝蛋助孕」的談話,在網路上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有網友挖出有生兒子的鄭運鵬去年在臉書的一張煎鵝蛋的照片,當時鄭運鵬寫道「鵝蛋,也太大顆了吧!」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朝聖」,「哇!先知!」、「朝聖」、「簽到」、「超前鵝蛋」、「你還想多生幾個增產報國?」、「超強部署!」、「朝聖!委員有吃一百多顆嗎?」。對於網友朝聖留言,讓鄭運鵬笑說「原來,鵝蛋底溫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