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哈利「再買3億豪宅」!之前欠近億裝修費未償還...英國納稅人爆氣

▲▼ 英國哈利王子夫婦,哈利,梅根,亞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哈利王子夫婦為了有更多個人隱私,離開原來在比佛利山莊的豪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簡立宇/綜合報導

哈利與梅根在2019年斥資千萬台幣裝修弗洛格摩別墅(Frogmore Cottage),引來「浪費納稅人血汗錢」的批評。如今這筆錢還沒償還,又有消息指出,他們得到查理王子的資助後,悄悄在加州聖塔芭芭拉(Santa Barbara),買下價值800萬英鎊(約3億台幣)的豪宅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哈利夫婦本來住在比佛利山莊,擁有12間臥室、價值約5億台幣的豪宅,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,為了「獲得足夠隱私」,他們在哈利的父親查爾斯王儲(Prince Charles)的資助下,已在7月初搬到加州的高檔社區,至今已經6周了。不過,還沒償還完當初弗洛格摩別墅的裝修費就買豪宅,這點也引來批評。

據了解,他們現在的新鄰居都是知名人物,例如在當地擁有數百萬英鎊房產的脫口秀一姊歐普拉(Oprah Winfrey)、艾倫狄珍妮絲(Ellen DeGeneres),還有好來塢男星艾希頓庫奇(Ashton Kutcher)和蜜拉庫妮絲(Mila Kunis)夫婦。

▲▼弗洛格摩別墅,Frogmore Cottage。(圖/cc2.0/flickr/author:Karen Roe)

▲哈利夫婦以前住在弗洛格摩莊園內,曾經斥資千萬裝修。(圖/cc2.0/flickr/author:Karen Roe)

搬到更有隱私的地方定居聽起來沒什麼問題,不過他們連裝修費都沒還完就容易惹來詬病。哈利夫婦之前承諾每個月會付1.8萬英鎊(約70萬台幣),分期付完總價240萬英鎊(約9230萬台幣)的別墅裝修費,照這個速度來算,他們要用11年的時間來還錢。

王室專家席薇德(Ingrid Seward)表示,她能理解為何英國人民要知道新房的價格,只要哈利夫婦跟錢扯上關係,他們就不會再受到人民青睞。另外王室有消息人士表示,查理王子已經給予兒子金援,他也總對2個兒子慷慨解囊。

哈利夫婦在鼎盛時期,合併身價高達3300萬英鎊(約12.6億台幣),光他們在2月出席摩根大通(JP Morgan)在邁阿密舉行的峰會,發表一場演說就讓他們賺進70萬英鎊(約2700萬台幣)。

▲▼哈利王子及夫人梅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媒踢爆哈利和梅根買了新「豪宅」並已悄悄入住約6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