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去哪兒》王岳倫KTV「親密醉摟正妹」! 猛伸雙手封印…深夜狂歡畫面全被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導演王岳倫與女主播李湘結婚後,育有一女恬恬(王詩齡),2013年曾帶女兒參加親子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,父女溫馨又有愛的互動,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。過去素有好爸爸、好丈夫形象的他,近來竟被目擊在KTV與美女有親密互動,畫面於今(15日)一早曝光,迅速在陸網掀起爭議,引發討論。

▲王岳倫與李湘結婚後育有1女。(圖/翻攝自李湘微博)

▲王岳倫與李湘結婚後育有1女。(圖/翻攝自李湘微博)

▲王岳倫與李湘結婚後育有1女。(圖/翻攝自李湘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陸媒《一點娛樂》報導,王岳倫14日深夜現身KTV,與一群美女友人狂歡,期間他似乎喝醉了,走出包廂時一度站不穩,一名白衣正妹隨即上前攙扶他的手臂,他當下直接伸手勾住女方脖子,接著摟著對方走到牆邊,並且上前「雙手壁咚」封印住女方行動,同時湊近女子耳邊說話,雙方距離彼此相當近,互動被形容相當親密。

後來,據報導,王岳倫與女子都被另名友人接送上車,他將女方送回小區後,自己也搭車返家,畫面曝光後,在陸網掀起不小爭議,不少網友留言直批,「已婚人士行為應該檢點一點吧」、「作為一個結了婚有家庭的男人,這樣是不是過分了些」、「覺得出軌了倒不一定,喝多了猥瑣是真的」,也有粉絲表示「希望不是真的」、「等回應吧!」

►點我看王岳倫現身KTV影片

事實上,王岳倫2018年也曾被目擊和一名女子在飯店共度3小時,同樣引發外界揣測,他隨即發聲明強調自己並未出軌,老婆李湘當時也幫忙發文替老公澄清,力挺丈夫到底,才順利化解風波。沒想到,如今又再度爆出KTV事件,不過,針對此事,王岳倫夫婦都暫未做出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