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冠/巴薩2:8慘敗拜仁 14年來首度4強賽無梅西、C羅

▲▼巴塞隆納王牌梅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塞隆納止步今年歐冠8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西甲豪門巴薩隆納15日(台灣時間)凌晨在歐冠八強對決拜仁慕尼黑,不料此戰拜仁火力四射全場進了8球,終場便以8比2血洗對手。隨著巴薩、尤文圖斯都止步8強,這也是自2006年後,首度沒有梅西(Lionel Messi)、C羅(Cristiano Ronaldo)的歐冠4強賽。

在巴薩與拜仁的交手中,德甲強權在開賽4分鐘就靠著穆勒(Thomas Muller)首開紀錄,儘管巴薩隨即靠著對手烏龍球得分,但拜仁在第21、27和31分鐘再進3球,其中穆勒更是上演梅開二度,上半場個人就射進2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拜仁帶著4比1領先進入下半場,巴薩僅靠著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在第57分鐘時進球,將比數改寫成2比4。但拜仁仍未鬆懈,下半場再度上演4次射門成功,其中面對前東家的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,個人也有2分進賬,終場拜仁便以8比2擊敗對手。

▲▼ 歐冠/C羅爆射世界波送2進球 尤文圖斯仍無緣晉級8強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這是自2006年後,首度梅西、C羅童時無法在歐冠4強亮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經歷過此慘痛的戰役,落敗的巴薩也被寫進歷史,成為首支於歐冠淘汰賽中,單場丟失8球的球隊。對此主帥施迪恩(Quique Setien)表示「這場挫敗讓人非常難受,但這確實拜仁的進球效率很好,在這場恥辱性的輸球後,我也在考慮是否繼續執教,而巴薩也必須有所省思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