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金正恩震怒!4高官「1.5萬元約炮女大生」 即刻公開槍決6人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復出後動作頻頻,除了開豪車視察水患、主持黨政治局會議外,他近期指導一場公開處決,4名黨政高官與2名掮客等6人因涉及賣淫組織,遭全數槍斃。

▲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主持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會議。(圖/路透)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主持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會議。(圖/路透)

據《自由亞洲電台》報導,金正恩上月20日執行一場公開處決,這場公開處決共有6名死刑犯,其中4名是黨政高官,2名是皮條客。

案情顯示,4名高官透過掮客約炮年約20歲的女大生,而這些女大生都來自名校,包括平壤音樂舞蹈學院、平壤戲劇電影學院,掮客故意將約炮場所安排在卡拉OK室,並對女學生承諾每個月能賺約500美元(約新台幣1.5萬元)。

金正恩得知案件後相當震怒,因此在上月20日安排公開處決。一名消息人士在行刑現場觀看後,將此事透露給《自由亞洲電台》。

▲▼普金會, 金正恩抵達海參崴。(圖/路透社)

▲金正恩此舉是殺雞儆猴。(圖/路透社)

報導也指出,有女學生發現自己的打工工作不尋常後,向警方告發,這起高官與賣淫集團案件才被揭發,不過金正恩高調處決這些買春高官,目的就是要殺雞儆猴,他無法容忍名校在眼皮子底下被賣淫集團玷汙,更無法容忍高官濫用職權。至於涉及賣淫的女大生,目前也正在接受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