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賣厄瓜多白蝦 韓粉農民槓上:疫情影響「冷凍海產囤積多久了?」

▲▼韓粉農民林佳新質疑館長販售的厄瓜多白蝦。(合成照/翻攝自林佳新臉書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韓粉農民林佳新質疑館長販售的厄瓜多白蝦。(合成照/翻攝自林佳新臉書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自創電商平台,販賣的商品日漸包羅萬象,幾乎食衣住行都包辦了,日前還在臉書上指出,即將開賣厄瓜多白蝦,遭到館黑質疑品質後,親自開直播說明。不過曾經參選立委的知名韓粉農民林佳新,還是槓上館長質疑「冷凍海產都囤積多久了」。

館長7日宣布要開賣厄瓜多白蝦,開出售價馬上遭到館黑或同業質疑品質,隨後他就開直播解釋,合作的進口商是很大的廠商,不但有開發票,品質也經過政府檢測,每一個消費者買到東西,有問題都可以跟消保官投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強調,他是什麼身分,他是賣什麼東西都會被黑粉買去,然後再上YouTue攻擊的人,「我是白痴嗎?你認為我會賣爛的東西嗎?我的招牌可以賣爛的東西嗎?你不要看便宜就覺得有問題」。

館長表示,之後會去拍影片說明,包括凍倉的所在地、如何分類貨物冷凍多久、各項進口憑證,都會完整揭露。

▲▼林佳新的發文中,擷取館長的直播畫面。(圖/翻攝自林佳新臉書)

▲林佳新的發文中,擷取館長的直播畫面。(圖/翻攝自林佳新臉書)

儘管館長已經說明,但是韓粉農民林佳新還是在臉書發文質疑,「有時候佳新在說大家真的多少聽一下,賺錢我不一定專業但『吃』這個字我真的是本業,你們知道疫情影響之下,冷凍海產現在出貨都囤積多久了嗎?還有急凍真的做到位嗎?」。雖然全文沒有提到館長,但是發文截圖自館長直播的畫面,顯然指涉的對象就是館長。

►零負評「靈芝水」一用上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