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藝人租屋獨居!「電費暴增5倍」她超納悶 天花板藏驚悚真相

櫻田愛実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櫻田愛実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IG)

圖文/CTWANT

日本職業摔跤播音員櫻田愛実從小懷抱聲優夢,她6年前為了圓夢,從兵庫到東京就讀聲優養成學校,並獨自租屋居住。奇怪的是,櫻田開始獨居生活後不久,突然發現家裡的電費激增,且屋內擺設不時會莫名其妙更動,浴室甚至出現陌生人的鞋印,讓她嚇得找警方求助,才知道自家天花板上竟然住了一個人!

日本《livedoor News》報導,今年29歲的櫻田愛実外型可愛,平常除了擔任職業摔跤播音員,也時常受邀參加電視節目,她最初的夢想是擔任配音員,因此6年前獨自從家鄉兵庫縣到東京打拚,並展開獨居生活,不料卻碰上驚悚遭遇,相關經歷去年在日劇《我的事說來話長》以劇中劇方式呈現,引發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報導指出,櫻田剛到東京時經濟拮据,白天必須到餐廳打工賺生活費,晚上回家也不太有活動;詭異的是,從上京第2年開始,正妹租屋處的電費竟然暴增5倍,她原以為是新買的空氣清淨機太耗電,誰知即便停用電器、出門拔掉插頭,電費還是越來越貴,可是找人檢查電表又看不出異狀,讓她百思不得其解。

除了用電量增加外,櫻田還發現屋內擺設時常會被移動,例如她出門前都習慣把冷氣遙控器放回牆上固定架,結果回家時遙控器卻被放在桌上,種種異狀讓她開始感到不寒而慄,卻也想不出解決辦法;直到有一天,櫻田外出前才把浴室打掃乾淨,孰料回家後赫見地板和浴缸上出現陌生的黑色鞋印,嚇得她立即報警。

當地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勘查,除了在浴室天花板上頭找到吃剩的麵包包裝,還在屋內發現5個隱蔽的竊聽器,顯示有人長期潛伏在天花板上,再趁著櫻田不在家時外出活動,所以電費才會暴增。真相曝光後,櫻田嚇得立即搬家,之後也沒再遇過類似事件,然而她至今還是不明白犯嫌的作案動機。

延伸閱讀
童婚悲歌!男連娶4名12歲嫩妻 鄰居爆:女童婚前1週被迫同居
嗆老婆「生產沒什麼」 YouTuber體驗分娩飆淚投降:回家要尊敬老婆
南阿爾卑斯山冰川已融化77% 將影響當地供水、生態系

►零負評「靈芝水」一用上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