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骨夾根本沒耳洞人救星 Melody招搖3萬De Beers鑽飾

▲▼Melody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melodykliu IG)

▲Melody一次戴上Horizon 18K玫瑰金鑽石耳骨夾與同系列戒指。(圖/翻攝melodykliu IG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羨慕有耳洞的女性可以戴各種造型的耳環,Melody下定決心打耳洞,卻因過敏而放棄,不過近期各大珠寶品牌不約而同推出耳骨夾,讓她能跟上風潮戴上當型女,剛入手De Beers要價33,000元的Horizon 18K玫瑰金鑽石耳骨夾,她立刻戴上出門與姊妹淘約會,不忘搭配113,000元同系列鑽戒,果然是貴婦媽咪。

▲▼ De Beers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鋼琴家郎朗嬌妻吉娜愛麗絲也是De Beers Horizon系列珠寶的擁護者。(圖/De Beers提供,以下同)

巧的是大陸鋼琴家郎朗的嬌妻Gina Alice吉娜愛麗絲,也與Melody撞了同款珠寶,她是De Beers品牌之友,當然將Horizon全系列珠寶戴好戴滿,因此還多戴了耳環,此系列由兩行平行環構成,中央密釘鑲鑽環於其中自由移動,勾人目光。

▲▼ De Beers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 De Beers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Melody與吉娜愛麗絲戴同款De Beers Horizon 18K玫瑰金鑽石耳骨夾(左)33,000元,以及Horizon 18K玫瑰金鑽戒113,000元。
 

香奈兒(CHANEL)也推行耳環多種時髦佩戴法,當中裝飾招牌菱格紋圖騰的Coco Crush不對稱耳環,設有可拆式耳針的夾式耳環,無論有耳洞或沒有耳洞的佩戴者都能使用,特別是戴在耳骨上,時髦極了。

▲▼ CHANEL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▼ CHANEL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香奈兒Coco Crush不對稱耳環,設有可拆式耳針的夾式耳環,戴在耳骨很時髦,199,000元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