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北確診病例趴趴走! 劉樂妍「真的很崩潰」:得了新冠肺炎我就回台灣治療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劉樂妍於5月初從台灣返回大陸,現在在河北燕郊跟幾隻狗一起住,原定近期還要到其它省分去玩。然而,她14日得知河北又增加新冠肺炎確診者,且對方染疫後去了不少地方、活動路徑包括燕郊,又擔心起來,忍不住大呼「我真的很崩潰」。

▲劉樂妍:得了新冠肺炎我就回台灣治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樂妍)

▲劉樂妍目前居住在河北燕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樂妍)

劉樂妍在大陸依然關注各地疫情,14日透過微博發文詢問網友,現在能不能寄口罩到台灣,「台灣老年人買口罩真的很不方便,要排隊,要不就是用手機預約,他們真的不會。我想買一些送給老年人。」但她不清楚大陸海關是否會沒收寄去台灣的口罩,因此上網尋求網友解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熱心替劉樂妍解答「大陸海關不會沒收妳寄的口罩」、「大陸這邊沒事,就怕台灣」、「妳可以兩邊的負責機構都打電話問問」,還有人提醒她自己也要注意安全:「妳在燕郊要小心。」不過,劉樂妍回答:「沒關係,得了新冠肺炎我就回台灣治療。台灣健保南坡灣。」表現出無懼態度。

▲劉樂妍:得了新冠肺炎我就回台灣治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樂妍)

▲劉樂妍發文詢問口罩寄送問題,並回應粉絲關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劉樂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