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最後一條微博!美國駐成都總領館「會想念中國西南地區的人民」 網嗆爆

▲▼ 27日上午10時,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閉館。(圖/路透社)

▲ 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7月27日閉館。(圖/路透社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中美關係不斷升溫,從貿易戰打到外交戰,先前美國要求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關閉後,中國作為報復,同樣限美國72小時內,關閉駐成都總領事館。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今(14)日發最後一條微博稱,「我們會想念中國西南地區的人民,以及我們業已建立的友誼」。

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14日上午在微博發文稱,自1985年10月16日到2020年7月27日,作為夥伴的他們都與中國西南地區的人民一道,推動該地區的快速增長和發展,促進國際合作。

▲▼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。(圖/路透)

文章提到,這35年的每一天,他們的員工都在為數以千計的中國學子和旅行者發簽證,尋找促進兩國間貿易的機會,分享美國文化,並與中國社會的各個方面建立關係,以增進雙方相互了解。

最後,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還發出39秒的影片,並表示他們會想念中國西南地區的人民,以及已建立的友誼,並強調「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條微博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不領情,留言嗆「西南地區的發展你們貢獻啥了?」、「等一下,我國中西部地區的發展跟你有半毛錢關係嗎?害你推動的發展?要點臉行嗎」;但也有人表示「一路走好」、「向總領事和夫人問好」。

▲▼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發最後一條微博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發最後一條微博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►零負評「靈芝水」一用上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