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站台秒爆金句:讓陳其邁當行政院長 高雄買一送一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李眉蓁站台,睽違64天上台馬上爆金句表示,全台澎金馬只有一個縣市長買一送一,就是高雄市。兩年前陳其邁高雄市長落選,當上行政院副院長,「明天讓我們市長投3號,行政院長給陳其邁做好不好?」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前市長韓國瑜、黨主席江啟臣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,前市長韓國瑜站台。(圖/實習記者方敬攝)

韓國瑜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造勢站台,把話題拉回到了2018九合一大選之後,而且酸度破表的說,蘇貞昌新北市長落選高升行政院長,林佳龍台中市長落選,高升交通部長,陳其邁高雄市長落選,高升行政院副院長。

韓國瑜接著表示,大家都喜歡買一送一,這次的選舉給陳其邁當行政院長,李眉蓁當市長,就讓這次的選舉高雄「買一送一」。

►零負評「靈芝水」一用上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