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睽違64天再臨高雄! 現身李眉蓁會場後台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於晚間8時50分左右在李眉蓁造勢後台現身,這也是他離開市長大位64天後,首次現身在高雄公開現身,替國民黨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選前之夜站台,並且以「大進場」的形式走上舞台,現場韓粉熱情簇擁,再現總統大選前的韓流盛況。

▲▼韓國瑜現身站台李眉蓁選前之夜。(圖/ETtoday)

韓國瑜現身站台李眉蓁選前之夜。(圖/ETtoday)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6月11日離開市長大位後,就再也沒有在高雄公開現身。市長補選競選期間,韓國瑜是否現身為李眉臻站台,也一直是國民黨陣營當中不斷討論的話題,直到13日才確定韓國瑜將在選前之夜為李眉臻站台。

李眉臻競選團隊也表示,現場聚集了10萬名的支持者。當韓國瑜現身後台時,就已經受到許多韓粉的簇擁,光是走進後台就花了將近5分鐘。

韓國瑜上台後隨即酸度破表的表示,要讓這次高雄市長選舉的結果「買一送一」讓李眉蓁當市長,讓陳其邁當行政院長,就像當年選輸之後馬上高升一樣。

►零負評「靈芝水」一用上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