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賓士喊加滿改口「付300元」!打工女淚吞差額…站長回應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某加油站14日傳出奧客事件,一輛賓士進站時車上的駕駛說「98加滿」,結帳卻改口否認,僅支付300元離開,讓打工的女子急得哭出來。對此,加油站站長得知後,表示會由公司協助處理差額部分。

▲進站98加滿「結帳變只加300」!賓士強硬離去 打工媽飆淚...網氣炸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賓士加霸王油,導致打工女子需承擔1500多元的差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14日上午8時33分目擊整起事件經過,表示當時他在賓士後方等待加油,直到5分鐘過後換他,才得知上一名賓士客人對打工女子做了什麼,「對方說那台車加油時說98加滿,結果付錢時,跟工作人員說他們聽錯了,他只要加300!」

原來,該名賓士車主加滿1509元,僅支付300元離開,代表女工讀生要吸收1209元的差額,且要求賓士男提供行車紀錄器錄音佐證遭拒,才會急得哭出來。原PO還原事件PO網,經友轉PO至爆料公社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事發後,加油站長表示,會由公司協助處理差額部分;此外,賓士車主得知消息後,立刻私訊原PO,表示車子是他借朋友開的,對此事感到非常抱歉,已親自到加油站將剩餘的1209元費用結清。

►零負評「靈芝水」一用上癮

▼更新回應如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新北賓士喊加滿改口「付300元」!打工女淚吞差額…站長回應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