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桿起火下秒748戶停電!現場驚見「身長1.5m」兇手...已被電爆躺地

▲▼1.5公尺蛇爬電線桿造成大停電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大學蘭潭校區一帶13日晚上突然大停電,台電人員前往搶修時發現,原來是蛇誤觸配電設備釀禍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、徐愷昕/嘉義報導

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周圍村里13日晚上突然大停電,總計748戶受影響長達20多分鐘,台電獲報後速出面處理,由於他們在事故現場發現一條長約1.5公尺的蛇皮開肉裂掉落地面,研判應該是牠誤觸配電設備釀禍,所幸經緊急搶救有迅速恢復供電,一切只是虛驚一場。

▲▼1.5公尺蛇爬電線桿造成大停電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大學附近一電線桿13日晚突起火,經查原來是條1.5公尺大蛇誤觸配電設備所致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嘉義消防13日晚上10時17分接獲報案稱,嘉義大學學府路上有一電線杆起火,遂立即派人前往搶救。而根據現場民眾表示,當下突然有劇烈爆炸聲,隨即就停電了。

救災人員尋找爆炸聲原因時,發現一條長約1.5公尺的蛇皮開肉裂掉落在地面,研判應該是蛇誤觸電線桿導致短路,進而造成該區域大停電,所幸後續經聯絡台電人員到場維修,25分鐘後即恢復供電。

對於造成嘉義市鹿寮里、蘭潭里及番路鄉內甕村、江西村等一帶748戶停電約25分鐘,台電表示深感抱歉,並承諾後續將加強配電設備防止鳥獸碰觸等設施,以降低停電事故發生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