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雲林斗六風雨球場險難產 籃委會主委賴嘉濱率球員陳情應速興建

▲雲林縣籃球委會主委賴嘉濱帶領一群喜愛籃球運動人士,前往縣議會向議長沈宗隆遞交陳情書,為斗六市籽公園風雨籃球場催生,獲議長沈宗隆允諾支持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雲林縣籃球委會主委賴嘉濱帶領一群喜愛籃球運動人士,前往縣議會向議長沈宗隆遞交陳情書,為斗六市籽公園風雨籃球場催生,獲議長沈宗隆允諾支持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雲林縣籃球委會主委賴嘉濱今(14)日上午,帶領一群喜愛籃球運動人士,由縣議員賴淑婑、顏忠義、鍾明馨、林岳璋等陪同下,前往縣議會向議長沈宗隆遞交陳情書,為斗六市籽公園風雨籃球場催生,獲議長沈宗隆允諾支持。

雲林縣籃球委會主委賴嘉濱說明,雲林縣政府與斗六市公所於今年4月間,透過體育署的營造優質友善運動設施計畫,提出申請籽公園籃球場風雨球場興建工程計畫,已獲體育署由中央補助1360萬元,也在經費不足下由縣政府自籌640萬元,市公所配合500萬元,規劃完成可融合現代和傳統建築的運動場,卻有公民團體以影響老城區外貌的理由反對,懇請議會能支持讓擋風遮雨的運動空間早日完成。

雲林縣長張麗善指出,斗六行啟記念館有具歷史意義,紀念館旁的籽公園當初興建時,也配合行啟記念館有整體景觀規劃設計,如今籽公園旁籃球場改建,也會配合周邊整體景觀設計,未來斗六籽公園旁興建風雨球場自然也會讓其建物外貌,融合周邊景觀的風貌,希望風雨籃球場完成提供市民好的運動場域。

雲林縣議會議長沈宗隆表示,在雲林縣政府的努力下,從中央爭取到1360萬元經費實屬不易,卻有民眾陳情反對,日前有縣議員在議會召開記者會,要求縣府不要發包工程;而如今卻有一群希望儘速發包改建的年輕人,帶著希望來向縣議會陳情。

議長沈宗隆說,將站在多數年輕人立場,希望縣府好不容易向中央爭取到的經費,儘速規劃設計完成發包,讓愛好打球、運動的民眾有個擋風遮雨與完善的運動空間。
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品木宣言靈芝精華加大版超殺價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起底「中央印製廠地下總裁」!國小畢業印刷廠學徒做起 擁「億來億去」身價

►持三倍券購買刮刮樂 雲林警破獲70歲老師傅「偽造振興券」集團

►影/首宗偽三倍券試水溫!70歲首腦如「中央印製廠地下總裁」...一生都在印假鈔

►研偽3.7億三倍券!首腦如電影《無雙》畫家翻版 關鍵技術讓他翻船

►補教女師中邪發狂!拖8歲童關廁所死命打...喊:你是惡靈夜夜騷擾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