飢渴人夫尬聊前女友 「乾柴烈火激戰回味」才想彌補婚姻…竟得知當爹了!

▲▼性侵,上床,做愛,性愛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男網友跟前女友見面後,乾柴碰到烈火。(圖/示意圖/翻攝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人類最痛苦痛,莫過於孤單。一名國外的網友日前投書到《太陽報》論壇,提到自己因為跟妻子分隔兩地,情慾難耐之下答應前女友見面,沒想到一心想要復合的前女友,煮了一桌的美食、美酒,兩人氣氛好之下竟一發不可收拾,事後網友想找妻子彌補卻接到前女友「懷孕」的消息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該名男網友提到因為妻子的父親過世,因此妻子需要返回娘家幫忙,而在新冠疫情期間,在外行動也不是太方便,於是彼此見面的時間大幅減少。然而這時卻遇到男網友的前女友出現,兩人經過幾次聊天,勾起了過去的一些回憶,舊情綿綿之下前女友便邀請男網友到家中吃飯。

男網友表示,「帶著一個對妻子的愧疚之心,還是赴了前女友的約,她準備了許多美食、準備了酒,我就這樣聊著,然後還是接了吻、上了床,已經很久沒有性生活的我,終於大爆發」。事後男網友因為對妻子感到愧疚,決定還是搭機去陪伴妻子,未料前女友卻開始傳訊息引起妻子注意,男網友不得已終於攤牌,兩人婚姻降到冰點。

經過溝通之下,男網友決定與妻子一起修補婚姻,這時卻傳來前女友的消息:「我懷孕了」。這讓男網友相當矛盾,因為目前他跟妻子並沒有小孩,但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擁有,如今不知道如何抉擇。

鄉民們看到這則貼文,紛紛搖頭「兄弟,你這樣很渣」、「這太過分了」、「千萬不要這樣」、「不然就離婚再跟前女友繼續吧!」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