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看離島球員進步很感動 重砲捕手蔣少宏授課加強阻殺

▲蔣少宏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▲蔣少宏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記者賴冠文/金門報導

蔣少宏為大專重砲捕手,今年畢業參加中職季中選秀會,在第5輪獲得味全龍第一指名,目前正與球團議約當中。第2次來到「我的棒球夢」金門棒球營,大讚今年球員進步很多。「選手的接球移位、丟球準確度,進步很多很感動,去年不太會做的事情,今年做的很到位。」

今年文化大學總教練廖敏雄帶領助教團,投打、內外野各領域都有助教協助指點守備,蔣少宏負責捕手部分,今年授課目標希望讓學員接球更穩定、加強阻殺,「去年給觀念,今年想說給觀念後技術指導會進步更快,應該是基本東西,沒有甚麼小撇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蔣少宏對去年參加訓練營的全方位工具人楊肅維,很有印象,大讚今年進步很多,「比賽影片有看進步很多,很像甲組球員,希望他能投捕兼具,投手有能力丟好也很棒,捕手可以更專精做的更好,腦袋更靈活。」

金門縣今年首度參加玉山盃,楊肅維首戰先發7.2局,投滿單場105投球限制,才強制離開投手職務,被敲4安打,奪10K,失1分,率隊搶下歷史首勝。

▲蔣少宏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▲蔣少宏。(圖/甘霖廣告提供)

►最強五星飯店自助餐打折了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