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捐款人孔地哲」機構收到1億善款才發現...公司證實孔劉低調捐錢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屋漏偏逢連夜雨,發生史上最長期連續暴雨,讓各地出現淹水、土石流等災情,更奪去不少人的性命。韓星孔劉為了救助災民,私下捐款1億韓元(約台幣250萬),還疑似為了低調而不使用藝名,用了本名捐款,默默行善。

孔劉記者會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孔劉低調善舉曝光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OSEN》報導,孔劉捐款給「希望之橋 全國災害救護協會」1億韓元作為水災受害民眾的救助金,該協會表示,12日上午收到了以「孔地哲」名義的捐款,而孔地哲便是孔劉的本名,低調善舉曝光後,經紀公司也證實孔劉並不是透過公司名義,而是私下做了捐款舉動。

其實孔劉在今年2月就為了防範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擴散,捐款給相關機構1億韓元,當時也不是以藝名,而是本名捐款,是後來才被發現而報導。

另外低調行善幫助水災受害民眾的還有「國民MC」劉在錫,同樣也捐款1億韓元;女星劉寅娜捐款5000萬韓元(約台幣125萬)、韓智慧捐款2000萬韓元(約台幣50萬);偶像男團WINNER正在當兵的金秦禹,以及「帝國之子」出身的金桐俊也各捐出1000萬韓元(約台幣25萬)幫助災民,十分有善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