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促黨張安樂父子涉侵占旅行社5138萬 張瑋拒認罪:公司我開的

▲▼ 張安樂兒子張瑋     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張安樂兒子張瑋出庭表示,旅行社營運資金都是他籌措,缺錢時就會從裡面搬,否認侵占罪刑 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統促黨涉嫌違規收受政治獻金,主席張安樂與兒子張瑋、媳婦,又涉嫌侵占自家華夏大地旅行社公款約5138萬,張安樂另在社內掛名職務,讓旅行社可每月多支出7萬薪資,藉此逃漏稅約77萬元;北院8月14日開庭,張瑋太太王姝茵對《銀行法》部分認罪,張瑋坦承挪用公司款項,稱公司是他經營的,缺錢時就會從裡面搬。

張瑋今日坦承挪用旅行社款項,繳交私人卡費、車貸,但否認侵占,表示公司是他經營的,營運的錢也都是他向人借貸,缺錢時就會從公司搬錢,而太太雖幫忙記帳,但不是專業會計,他也不會每條錢都講清楚,所以帳冊上才會有些款項沒寫用途,主張他們只是不會作帳,並沒有犯罪。

而張瑋、王姝茵,與另名在黨內幫忙的張陳淑媜,皆因本案遭限制出境、出海,3人的律師皆希望解除,但檢方認為,3人涉嫌重大,且考量國際疫情,若出了國返國受阻,會影響案件審理,建請法官接續限制,本案將擇期再審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