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買的到!歐舒丹防疫「馬鞭草乾洗手」開賣,一瓶要價350元

▲香氛乾洗手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乾洗手除了清潔消毒,帶有淡淡香氛更受青睞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曾怡嘉 / 綜合報導

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(COVID-19)延燒中,歐舒丹將位於南法曼諾斯克的工廠改為生產馬鞭草乾洗手,捐贈給當地醫護幫助對抗病毒,獲得廣大好評。 現在台灣也宣布上市,65ml的小瓶身,隨身攜帶超方便。

▲香氛乾洗手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歐舒丹 馬鞭草乾洗手,65ml,350元。

戴口罩、勤洗手早已融入防疫生活,歐舒丹開賣的馬鞭草乾洗手給大家更多選擇,含有69%的酒精,不僅可保護皮膚免受病菌侵害,更蘊含具有淨化效果的馬鞭草精萃,植物來源成分溫和保濕,使用後手部絲毫不乾燥。馬鞭草香氣讓雙手時刻保有潔淨感並帶來愉悅好心情,讓每一次乾洗手,都順便為手部做保養。

▲香氛乾洗手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NAMUA 那木瓦香氛凝膠乾洗手,50ml,750元。

名模王心恬自創的那木瓦香氛也推出香氛乾洗手,透明質地清爽凝膠採用穀物發酵酒精製作,擁有天然抗菌力同時無腦人的刺鼻氣味,添加蘆薈萃取有豐富的維生素、氨基酸等滋養成分,精華手部同時達到防護滋潤的效果,不傷手部肌膚。富含澳洲尤佳利菁萃,帶有植物芳香,使用起來清爽舒適。

▲香氛乾洗手盤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Fées 修護乾洗手噴霧-薰衣草,50ml ,280元。

含有高達75%酒精,可發揮極佳的衛生防護效果,使用時散發清新怡人的薰衣草香,使用後膚觸柔嫩 ,有助於提升肌膚保水度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