鳴笛聲響老翁卡在平交道 女警捨命跳車相救...輪椅瞬間被火車輾爛!

鳴笛聲響老翁卡在平交道上 女警跳車相救...輪椅瞬間被火車輾爛!(圖/翻攝自YouTube/Lodi Police Department)

▲女警緊急將老翁帶離鐵軌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Lodi Police Department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66歲男子過平交道時,眼看火車就要經過,他的輪椅卻不小心卡在軌道,千鈞一髮之際幸好一名路過女警上前搭救,趕緊把他整個人拖下輪椅並帶離現場,下秒輪椅就被快速駛來的火車輾過。

女警烏雷亞(Erika Urrea)12日上午8時45分在洛迪市(Lodi)巡邏時,行經一處平交道時發現一名坐著輪椅的男子卡在軌道上。從監視器影片中可看到,由於平交道的警示聲已經響起,沒有時間猶豫的她立即跳車,把受困男子帶離軌道上,而就在下一秒火車已經駛進,撞毀了對方輪椅。

警局發言人考茲(Melita Kautz)表示,男子雖然幸運撿回一命,但由於當時情況實在太驚險,腿仍因躲避不及被輪椅撞傷,後來前往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,並稱讚烏雷亞表現十分英勇,「她當時人就在那裡,並且勇於給予幫助,英勇的行為避免了一場悲劇,並救了一個人的性命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