剩12天!麥當勞「7大餐點」宣布停賣 安格斯黑牛堡、搖搖樂鷄球吃不到了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麥粉先衝!台灣麥當勞宣布今(14)日宣布,8月26日起將調整部分餐點,其中,千島黃金蝦堡、安格斯黑牛堡、一口咬麥麥鷄、美式辣味香鷄堡、搖搖樂鷄球,以及2款飲品包括百香果檸檬冰沙、中杯熱奶茶,即日起只賣到25日或售完為止, 僅剩12天時間,鐵粉們把握會吃一波。

▲麥當勞停賣5大餐點。(圖/翻攝麥當勞官網)

▲麥當勞停賣7大餐點。(圖/翻攝麥當勞官網)

麥當勞稍早宣布將從8月26日起調整部分餐點,包括超值全餐主餐中的千島黃金蝦堡、安格斯黑牛堡,以及1+1只要50元的銅板紅區的美式辣味香鷄堡、搖搖樂鷄球,Happy Meal的一口咬麥麥鷄,飲品部分則是百香果檸檬冰沙、中杯熱奶茶,7大餐點只販售到8月25日或是售完為止。

▲▼麥當勞超值全餐新增「煙燻鷄肉長堡」、「薑燒豬肉長堡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值全餐新增今年初期間限定2款長堡包括「煙燻鷄肉長堡」、「薑燒豬肉長堡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除停賣餐點外,麥當勞「1+1=$50銅板輕鬆點」,紅區餐點除法式芥末香鷄堡、四塊麥克鷄塊、酥嫩鷄翅、勁辣香鷄翅、蘋果派及薯條外,也加入超夯的「吉事漢堡」及「大蛋捲冰淇淋」;超值全餐部分則新增2款今年初「期間限定」的超人氣長堡,包括「煙燻鷄肉長堡」、「薑燒豬肉長堡」,粉絲們趕緊衝吃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焦糖餡一拉就牽絲!亞尼克中秋「3大好禮」清單到 還有新黃豆粉蕨餅生乳捲
►可愛到捨不得吃!哈根達斯打造「三眼怪冰淇淋月餅」 限定超Q保冷袋超欠收
►全台第8間!大師兄銷魂麵舖插旗永康街 限定菜一碗爽嗑牛腱心、牛肚、牛筋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夏日玩農場,超划算票券搶購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