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66小刀結婚竟是幌子! 許孟哲爆他真愛對象:早就懷疑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5566將在22日於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,目前距離演出只剩下一週的時間,上個月才剛剛晉升新手爸爸的許孟哲工作家庭兩頭燒,談起剛滿月的女兒,許孟哲一臉幸福,孫協志跟王仁甫一旁也猛誇讚小寶寶超級可愛;而許孟哲的好友們除了紛紛道喜之外,也送了他不少寶寶用品,他也擔心自己到高雄開唱會太想念女兒,考慮演出結束就直接包車回台北。

▲▼5566高雄演唱會彩排。(圖/華貴娛樂提供)

▲5566孫協志(右起)、許孟哲、王仁甫近期忙為高雄演唱會彩排。(圖/華貴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疫情延宕了演出,但5566非但沒有鬆懈,反倒因為多了休息時間,讓自己的聲音跟體能都來到更好的狀態,在練團的時候,大家一度以為會忘記一些動作,但彼此都還是很有默契的唱跳了起來,而老戰友小刀也特地抽空來練習,也不管大家是否願意,就一個個抱著猛親展現5566的好交情,讓王仁甫小吃一驚,孫協志更是大呼無奈但又無法抗拒,許孟哲笑說:「早就懷疑他的婚姻只是個幌子!他最愛的其實是我們!」

▲▼5566高雄演唱會彩排。(圖/華貴娛樂提供)

▲5566高雄演唱會進入倒數一週。(圖/華貴娛樂提供)

除了既有的表演節目外,5566還計畫在高雄演唱會上要演唱睽違12年的新歌《我們》,王仁甫特別提醒歌迷要趕緊去練唱,因為5566計畫在演唱會現場收錄大家一起合唱的聲音,要把它放在單曲的最終完整版中,「因為歌迷是5566一路走來不能或缺的一塊,歌迷的聲音會讓《我們》的歌聲更具有完整的意義。」

目前仍有部分演唱會門票陸續釋出,詳洽拓元售票系統;而5566也不忘呼籲歌迷朋友,主辦單位華貴娛樂會全力做好防疫措施,除了進行全場消毒之外,歌迷入場時也會要求戴口罩、量體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