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象猿3連戰挑戰桃園千轟 樂天隊史2萬安、1600轟

▲▼0630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戰樂天桃猿-樂天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樂天桃猿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14日起在桃園球場進行3連戰,挑戰桃園球場千轟、樂天隊史2萬安、樂天隊史1600轟,三個里程碑有望本週達成。

目前桃園球場是998轟,只要再2轟即可達千轟。桃園棒球場首次在2010年3月21日中華職棒進行比賽,象獅大戰開啟序幕,由統一獅高國慶敲出首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樂天桃猿目前隊史累積19996支安打,再4支安打是隊史20000安打。隊史第一支安打,是由前身第一金剛,當時還是球員的蔡昱詳(現任樂天桃猿內野教練)在2003年3月7日首戰對統一獅曾翊誠所敲出。

目前樂天桃猿已有1595支全壘打,距離隊史1600全壘打僅差5支。桃猿隊史首轟,是由洋將歐斯納在2003年3月22日當天第一場比賽第七局對誠泰投手豐偌暉所擊出。

象猿三連戰會在ELEVEN體育一台 & 二台登場,邦獅三連戰MOD在ELEVEN SPORTS PLUS ,所有賽事線上觀看可透過官方APP、Twitch與推特的英文轉播收看精彩的比賽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