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西媒曝C羅想離開尤文自薦去巴薩 迎接新挑戰高薪是一大難題

▲▼義甲尤文圖斯,C羅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義甲尤文圖斯,C羅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尤文圖斯無緣歐冠8強,葡萄牙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也迎來了短暫的假期,不過下一步要何去何從,則引發關注,有西媒透露,C羅的經紀人門德斯(Jorge Mendes)已經向幾間俱樂部接洽,這其中包括了西甲巴薩。

C羅在義甲兩個賽季後,傳出將要離開尤文圖斯。西甲記者巴拉格在BBC電台受訪時提到,「尤文圖斯也希望賣掉C羅,開價年薪3100萬歐元,C羅被到處兜售,這也包括了巴薩,但以C羅的薪水,哪間俱樂部能夠負擔得了這麼高薪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巴拉格還提到,「C羅也希望可以迎接職業生涯的新挑戰,因此除了巴薩,還接洽了巴黎以及美國的一些俱樂部,不過C羅的最大阻礙是他的年薪,他在皇馬年薪2300萬,到了尤文圖斯也拿到同等水平的薪水(合約至2022年,年薪3100萬歐元),但現在誰會願意付這筆錢?」

►最強五星飯店自助餐打折了!

關鍵字: C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湖人「故意輸鵜鶘」避免首輪碰金塊? 美媒曝「母湯」兩原因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