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燒肉吃到飽聚餐!完食桌面照「像剛上菜一樣」...網怒撻伐 店家高EQ回應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到燒烤店用餐,其中有一桌是公司聚餐,過程中他們氣氛很嗨,吵到不行,但讓他傻眼的是,一行人離場時,桌面竟剩下許多完好食材,甚至出現整盤沒動的肉片,畫面曝光後引爆眾怒,而店家也現身回應。

▲燒肉吃到飽聚餐!完食桌面照「像剛上菜一樣」...網怒撻伐 店家高EQ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其中一盤肉像是完全沒動過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昨晚在「爆廢公社」怒發文,「我是食肉重度患者,每周都要去吃至少一次燒烤,上周有一桌在我們後面,吵到發瘋就算了,公司聚餐...開心咩,但是看到他們離場時的桌面,真的超火大。」

他表示,這間店平均4人給一爐,也從不趕人,不過從畫面中可見,他們離場後的桌面上,剩下不少幾乎沒動過的肉盤,還有一整盤鮮蝦,這讓他內心瞬間燃起一把火,「我剛好跟他們一起結帳,默默地記下他們公司統編,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公開,這間店真的很佛心,他們這樣搞都沒加收錢,我真的服......。」

網友也不禁感慨,「這世界上有很多人吃不飽,或是沒東西吃,看到這真的只剩下憤怒,你該慶幸你是出生在台灣......。」

▲燒肉吃到飽聚餐!完食桌面照「像剛上菜一樣」...網怒撻伐 店家高EQ回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竟然還有整盤鮮蝦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浪費行徑引來網友撻伐,大家紛紛留言直呼,「剩超多的耶!感覺都沒什麼吃,這些丟掉好浪費喔」、「浪費食物下地獄會吃ㄆㄨㄣ」、「他們都不知道非洲多少人沒飯吃」、「看起來像離開桌子而已...好浪費」、「剩太多,浪費的心態很垃圾」、「沒仔細看內文,以為是剛上菜」。

事後,店家也現身表示,「謝謝樓主的體諒,先跟樓主說聲抱歉,當天大組訂位較多,在用餐環境上真的比較吵雜,希望我們的肉品與環境您會喜歡,下次來用餐我會幫您安排較安靜的位置。也謝謝幫我們打抱不平的各地好友,但請各位理性看待,或許我們還有許多要加強的地方,也歡迎各位前來用餐,不吝賜教,我們才能向更好的地方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