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胎女寶寶「婆婆送吊帶褲」 媳婦一看細節秒發寒!過來人超狂回擊

▲寶寶,嬰兒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認為,婆婆買衣服太中性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難道我要一直生到男生為止嗎?」一名人妻抱怨,婆婆常常替孫女買童裝,不過花色款式偏向小男生,加上長輩也常常稱讚鄰居孫子可愛,似乎暗示原PO要拚男胎。但明明婚前,婆婆開明表示,沒有生男生也沒關係,原來一切都是場面話,讓原PO哀號「我真的壓力很大又很害怕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老公是獨子,就怕有傳香火的壓力,「我可不想為了拚男生,生到四五六七個...」因此原PO婚前特地與婆婆聊過此事,當時長輩笑笑回應,「沒關係,你們開心就好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原PO產下第一胎是女寶寶,婆婆態度180度大改變,婆家散發一股詭譎氣氛,「公公還好,婆婆則是給吃冷蛋冷麵居多!」就連替孫女買的衣服、褲子、襪子也暗藏含意,「看得出來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穿的。」

尤其與婆媳獨處時,婆婆總會嘆氣「家裡男孩少,要是多個男孩就熱鬧了...」甚至會拿出鄰居金孫照片,意有所指表示「這男孩好可愛喔~我們家有這樣的寶寶就好了!」

最近婆婆有熱心買一件繽紛圖案的吊帶褲,原PO直言「這應該比較適合男生穿吧?」她一臉無奈坦言,「現在是在暗示我要開始拼男生嗎?我真的壓力很大又很害怕,要是下一胎又是女的,難道我要一直生到男生為止嗎?女生也很好啊...」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安慰,「相信長期的壓力,版媽才會這麼敏感,不管這件是男生女生穿,想要快樂生活,就直接跟婆婆說,生男生女不是妳決定的,直接表明有生就很好了」、「倒覺得你對婆婆有些偏見,所以說的話、買的東西你就容易過度解讀」、「回婆婆,叫妳兒子加油囉~生男生女是靠男生精子而定,媳婦我無能為力」、「故意跟妳婆婆說不生了,已經結紥了」、「滿女生的款式,不過一直暗示真的很煩」。

▲▼ 婆婆買吊帶褲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網友認為,可嘗試跟婆婆溝通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另有三寶媽分享回擊方法,「我老公也是獨子,我生三個女兒,雖然很開心有這三個寶貝,可是真的壓力大到快死,如果她真的很想要男孫,建議你到醫院拿『挑性別做小孩』的簡介,最好有價目的那種,拿回來放桌上,如果她堅持想要,就請她贊助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